我知道你對我的好,對於我的任性如此包容

我也希望能夠盡量滿足你的願望,達到你的期許

 

你是個早起的人,我是個晚睡的人,

這是要如何做到同進同出

最終依然是兩個不一樣的個體,

越是想要拉近是越加排斥,

 

我曾經狠狠傷害過人,

電話裡的哭聲迄今無法忘卻

我該怎麼辦

我是個別無所求的人

你好,我就開心。

甚至一個布丁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但要你開心卻要隨時隨地待在你伸手所及之處

我該怎麼辦

我完全捨去自我,還是放任兩人一起完蛋

 

我們都是需要被照顧的人

我知道

我沒辦法讓你開心

你沒辦法讓我開心

 

喜歡的事情,不喜歡的事情

我們實在太過相似不成熟

你我都需要學著長大

都不知道該如何去照顧他人

都不知道何為體貼

看著你,深深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