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原天創織田的狀況,我大概略知一二,知道的原因是後來不少織田人來到我們這邊會聊織田的狀況。

 

天創織田在爭霸初期是由本木深川(GF5)掌權,織田阿純票機就是出自本木之手,素還真(GF1)宣稱全SERVER他只佩服本木。PON撤退後,本木跟著宣佈隱退,織田進入一段混亂期。

 

接著新人源明日香(GFA)接管,在小香執政期間織田算是最穩定的時期,也打了好幾場勝仗,但在我方聯盟連續復興齊足三後,素還真又指責小香規劃失策,把小香給砲走。當時織田責難素還真的人頗多,素還真跟著離開信On一陣子,織田再度陷入空轉,此時剎那及永恆(GF1)有出面代管,但是因為上線時間少只有公告聯盟方針,加上打敗仗,織田進入前所未有的低潮。

 

這時候出來拯救織田的是小貂姬(GF3),小貂推紫幻出來作織田代表,他專心管合戰,也好不容易幫織田打了幾場勝仗,當時齋藤國力見底,小貂主張不要滅齋藤要打伊勢,而這時本木忽然跳出來挺小香作代表,並主張滅齋,把小貂(整個頻道)的人趕去雜賀。同時孔雀與音羽雪夜(就是現在的真崎虹),在各種場合酸紫幻打本願伊勢一事,最後紫幻出走上杉。

 

 

到此為止,天創織田便由:本木、源明日香、孔雀、真崎虹共同領導。

 

合併後孔雀掛名代表後不明原因消失,所以現在織田代表是本木,而本木跟素還真是兄弟,本木不在就由素代管才會有素是代表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