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以來,我絕少寫對人戰相關的文章,也不是我不願意寫或是想要藏私,而是,也許我並沒有那麼喜歡對人戰,一直以來我都只是選擇了當下,沒有人願意去做,且最需要做的事情來去執行。

 

 

所以我陣取只推陣不對人,經常有人找我陣取組對人團,我都婉拒了,我可以神風,可以去給砲炸,可以去給人殺,我不怕重跑,但是真的很不願意在陣取上打對人,包括7VS7或是1VS1。陣取的對人,我都會想到合併前的噩夢,在那個我們30 VS 對面180人的年代,門口也還沒有狙擊手,只要一上陣取,休息區外一定滿滿都是敵兵,在當時認知裡面,所謂的去打陣取,就是在門口殺人,但我實在不是那麼喜歡打對人,而且本尊幾乎都是後衛職業,都只有去支援補進的份。如果要回憶起那時後的事情,甚至,我可以說我是很討厭對人戰的。

 

也曾經有人問過我,一刀在收我為徒後,教了我什麼,他說的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就是:「想要打贏就要會打對人。」而且他是沒有打算收留我去當團員的,是要我自己想辦法生出一團去打,我對於開團覺得很困擾,對於對人很排斥,我還是強迫式的逼自己上場開對人團,從野團慢慢打到現在的固定隊友,上場也是有勝有敗,追殺過別人,也被人追殺過,點過仇人,也點過朋友,被密過來罵過,也被密過來放逃走過,什麼樣的事情都發生過。

 

合併回鍋的時後,我也曾經想過,我可以不要再打對人了嗎,可以靜靜的躲起來推陣就好嗎,我也都跟人說,我是為了打滿尾張武勇傳回來的,我也很興致高昂的想要推陣,但是合併後齋藤家第一場大決戰就打輸了。

 

我苦笑,我無奈,武田問我,以前齋藤大決不是很強嗎?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我猶豫了好久,最後還是把隊友們找回來打對人,沒有辦法的事情,想要打贏就要打對人。

 

到現在我的尾張武勇傳還缺了前陣,都不像是個幾乎場場報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