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信ON0911月正式合併成最後一個伺服器【天下布武】,勢力對抗最後確認為:

(邪惡聯盟)足武雜齋三 VS (正義連線)上德織伊

 

而淺本朝北今中立

 

天創是上德織較威風,但革新是武齋強盛,在合併前,評估雙方戰力差距是55波不分上下,誰先拿下第一勝將會決定此後士氣的消長,而齋藤與上杉的地位是相當的,武田可以攻上杉,那德川又何嘗不能攻齋藤,所以在合併初期我所思考的就是如何在保下齋藤去進攻上杉。

 

這次合併的開局是搶時間的作戰,課題就是該如何在齋藤倒下以前拿下上杉,本週上杉滅國確認,齋藤國力還是滿的,到目前為止我們計畫非常成功。

 

戰力表

 

合併初期

現在

120

160

100

120

80

60

50

50

60

30

40

30

30

20

40

30

 

以一對一抓對廝殺的話,除了武德戰武田可能會佔到上風外,齋足雜應該都會居於稍微劣勢,其實上德織整體戰力是較高的,我方聯盟則因為武田大順的關係,一直有戰力移入武田,就越發強盛。

而齋藤的50人戰力持平,並非是沒有人流失,而是也有人進來,所以是個持平狀況。

 

既然雙方戰力差異不大,甚至我方稍微劣勢,那爲什麼整整5個月來正義聯盟從未打過勝仗呢?首先就是「大決戰」這個規則,武齋的團比較強,而上德織的兵比較強,因此上德織在單兵為重的陣取戰相當強勢,而武齋則在大決戰拿了優勢,大決戰其實並不單純只是表面上100 VS 100人這麼單純,他考驗的其實是這個國家有幾個神裝親友團,在沒有固定領導,由很多小團體所組成的武田家中,這個優勢更是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一直認為國家想要強盛,就是應該如此,由很多很多小團體的領袖出來組成議會,然後這些人每固定週期選出議長來代表統籌規劃,而議會成員就自然而然成為幹部,幫忙聯繫與宣傳等各細項,可惜在齋藤家在PON獨大與一人政治情況下,絕大多數家人對國事不聞不問,連砲文都沒幾篇,這是很令人擔憂的部分。

 

但可惜是,現在實在是沒有時間跟餘裕去處理制度相關的事情,想要輕鬆的話,當然可以選擇就給武田保護,我輕鬆齋藤也輕鬆,如果是以前的我,絕對不可能這樣選擇,但是現在真的沒這些心力,真的很猶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